今天是個難得認真的星期六午後。


去參觀完榮哥跟朋友合夥的服裝店 拍了些照好讓我幫忙宣傳


就是這間 位於雪梨Surry Hills的 Shero 


有女裝(目前進貨不多 只有一排) 還有質感不錯的女生內衣、睡衣!  :)


DSC04928.JPG 


DSC04929.JPG 


又和auntie匆匆回來city, 因為接近期中考, 還有一堆reading要念呢!


要找個不趕人、又能讓我覺得坐得下去的念書空間 還要有廁所 我還是去了Tom n Toms


星期六下午的關係 那裏還是老樣子 一堆韓國人聚集在那裡 一如往常地嘰嘰喳喳!!!


每次去 我都會好奇地看一下周圍坐著哪些人~


不是看到一群女生 不然就是一臉長得不能再韓國的韓國couples


或者一男一女 一聽講話就很客套的那種 帶有點曖昧曖昧的 哈!


那裏還蠻怪的 可能去習慣了吧 習慣去星巴克寫日記、跟朋友聊天/念書,


但自己一個的時候 我都去Tom*2 嚴格說起來 因為客人多 其實是蠻吵的


但詹哥說是心理作用 我去那裏總能靜下來念書。


而且 效率比坐在家裡念還得有效率的多 只要


不要把電腦帶去就好 哈哈~不過不適合在那裏寫報告!


知道自己能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做什麼事很重要 我想 我算很懂我自己吧!!






下個星期五就要搬家了呢!! 暫租朋友家直到學期末。。


不好意思ㄋㄟ~一直以來 那麼多人來town hall我家附近摔倒找我吃吃喝喝 lol


昨天室友問我要搬家了有什麼心得? 會不會捨不得? 畢竟也住了幾乎快兩年。




會啊 不捨得一定會的 莎莉很念舊的 哈 除了,,,,(清喉嚨)恩 大家都知道什麼不會讓我眷戀!


他問說 是不是因為曾經短暫住在這個家的兩個韓國男人 都跟我這麼好 讓我捨不得??


我不能否認~也不會否認 因為 那也是事實。


但是這個家因為有過他們存在的痕跡 真的為這個地方帶來了很多歡笑與光輝~~


雖然相處過程中很不一樣 ㄎㄎㄎ!! 但我真的很感激 這兩年內 陸續的 認識了很多很nice的人!!!


不能再po300的照片了 也沒必要 哈 免得榮哥又要問了XD


啊~快要過生日了呢...這一次 小趴踢就好 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C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