왠지 모르지만...잠이 안 왔어...

很少很少失眠的我 一定是潛意識裡有事才會導致睡意全無。

只是自己卻不是很明白那個點在哪裡?! (欸?)

一年多來 在自己的臉書上po的狀態 有時候會引起過多的關注

但我只是單純的想寫些什麼而已, 如果連這種權力都沒有, 我不明白我還能幹嘛?

臉書是我自己抒發的空間啊...就像 我現在寫的文章一樣 也是抒發, 是我生活的一部分.

老實說 我只是 寫給我自己看的. 因為 我還在等待 再次寫手寫日記的那個timing.

那種狀態 過一段時間 我自己就會刪除了, 只是一時的fu, 一時的情緒 讓我很想寫下那些話...

突然想起 有一次 某人很生氣的問我 為什麼在KTV我不讓她點林俊傑的[她說]? 對不起,,,,

可是她也許不知道 那首歌 我已經有多久都不敢聽?

它依然存在我的哀鳳裡 可是 往往一聽到前奏卻總是跳過..旋律、歌詞。。。

從前 我是外熱內也熱的型 可以和朋友們熟的快、聊的多 因為 我的狀態WAS perfect.

可是 那樣的我 大概...不容易再出現了.

不是純粹因為[那件事]的影響 而是 我自然而然 就成了這樣. 

現在只剩下 外冷內只剩下餘溫的狀態了吧?  也不太打算硬要變成從前的自己, 順其自然吧!

我沒有不愛自己 正因為 I don't care many things at all now...So, what's the differences??

只是每個人愛自己的方式不同, 我愛的方式,

也許跟你/妳的不盡相同 可是, I do LOVE myself.

邁入2012年了, 是該有點不一樣, 而我也正在讓它不一樣, 我也知道關心我的人很多,

只是, 可以把那麼堅強的莎莉改變成這麼冷感, 我只能說, 너, 진짜 대단하다!! 

我還處在懶懶的狀態 對找新對象還不是太有興趣 而且 很少人 真正能介紹到我欣賞的型吧?!

在遙遠的一方的妳 要是知道了會不捨嗎?? 會的話, 妳知道我的想法的, 幫幫我~

사랑한 우리 엄마..그 소원위해 모든걸 다 버리고 떠나는거 잘 알잖아?....

모든 게 다 좋아질 거지? 시간이 모든 것을 증명해 줄 거지?

我想念˙妳永遠溫暖、對我無私敞開的懷抱。

a warm hug  

愛妳, but I need your help, 我才能˙更愛我自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C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